【恶魔paro/番外】恶魔也想要贴贴

   思考过去的事情只是引发了一阵晕眩,神父扶着灶台,过了半分钟左右才从恍惚中恢复神志。锅子里煮着蔬菜汤,地上散落着碎片,好像刚才是想要盛汤,却把碗打碎了,真可惜,本来是一对的餐具,这样就只剩下一个了,他还挺喜欢这只小碗的,神父这么想着,弯下腰去收拾那些碎片,脑袋里却乱糟糟的。

    红色的血滴滴答答地从指尖涌出,过了许久才察觉到痛楚,这个时候,手腕被另一个人握住了。

    “亲爱的,怎么那么不小心?”

    说话的人是一位银发的青年,他有着一双暗红色的眼睛,相貌英俊,比自己略微高一些。他穿着一件常见的棉布衬衫,看上去是一件旧衣服,洗得发白了。

    神父发着呆,手指上传来温热湿润的触感,那个人很自然地把他的手指含在了嘴里。

    是谁……

    他努力翻找着自己一片混沌的记忆,什么都没想起来。

    “都说了让我来做就可以了,你需要休息,亲爱的。”

    那个人又亲了亲神父的手指,语气甚是亲呢。

    “……”

    或许是因为神父太久没有说话,那个人察觉到了什么,看向他的眼睛。神父望进了那片幽深的暗红色,渐渐觉得有些熟悉。

    他是我的恋人,我怎么又忘了呢?

========================

    那个人笑了笑,“好了好了,我来盛汤吧,你去坐下休息就好了。”

    神父点了点头,就走到餐桌边儿坐下了。

    等那人端着碗放在桌上的时候,发现神父的视线还停留在他的脸上。

    “怎么了?亲爱的,我的脸你还没有看够吗?”

    神父没有移开眼神,只是露出了歉疚的表情,“我有很多事情还是想不起来……”

    “……没关系,想不起来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不是吗?”他把勺子递给了神父,“快吃饭吧。”

    神父顺从地接过勺子,不过他只是吃了一片面包,喝了半碗汤就停下了。

    “亲爱的,你每天就吃这一点点可不好。”那个人皱了皱眉,“你太瘦了,这样下去不利于身体恢复。”

    他拿过一片面包,抹上黄油,放在神父面前,“再吃点吧。”

    神父垂下眼睫,没有拒绝,小口地咬着面包,吃得很慢,胃底有些绞痛,但他不想让那个人担心。

    见到神父又开始吃东西,那人舒了口气,“我明天带点肉回来吧,你得多吃一点。”接着他又调笑着说到,“哎,这几个月我都快忍不住了,等你身体好些了你可得补偿我。”

    歉疚的表情又回到了神父的脸上,他抬头看向他的恋人,“……对不起。”

    “怎么了?”

    “你不用那么迁就我的……”

   “说什么傻话,我们是恋人呀。”

   “但是,我都记不起来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相爱的了……明明应该是很重要的回忆。”

   “我记得就可以了,亲爱的。”

   那人温柔地为神父擦了擦嘴角,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轻吻,“好了好了,不说这个话题了,亲爱的,我去洗碗了。”

   一时间屋子里变的很安静,只有哗哗的流水声和碗盘碰撞的叮当声。

   “……”

   “今晚,要做吗?你说的,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

   啪嚓——

   哎,这下好了,剩下的那只碗也摔破了。

====================================

    在这之后,他们去外面散了会儿步,手挽着手,什么都没说。

    到了晚上,神父坐在床边,脱了外衣,他的身材看着实在是单薄,像是伸手就能被捏碎一样。那个人轻抚上神父的脸颊,用指腹摩挲着。

    他的手很热,不过并不讨厌,不像是那些人……

    那些人是谁来着?

    神父的脸色苍白了下来,被触碰的时候便会不由自主地颤抖,那个人停下了动作,叹了口气。“不要勉强自己了。”

     他扣上了神父的衬衫扣子,遮住了那片露出的伤痕。

    “我……”

    “不用道歉,亲爱的,能和你在一起我就非常满足了。”

    神父沉默着,最后给了他的恋人一个拥抱。

    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平凡的晚上,就和往常一样。

====================================

    神父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一条巨大的蟒蛇缠绕在他的身体上,不断勒紧,肺部的空气一点点被挤出,挣脱不开,喘不上气来。蟒蛇嘶嘶地笑着,冰冷的蛇腹摩擦过他的脖颈,再一用力就能扭断他的脖子。

    “你会跟我一起下地狱。”

    蛇说。

   他睁开眼睛,脑袋昏昏沉沉的,身体也用不上力气,蛇消失了,眼里是陌生的天花板,这里看上去像是一间浴室,自己正躺在浴缸里。

   “你整个人都湿透了,都说了在家里等我就好……我给你换衣服。”有手在脱他的衣服,“你看看你都发烧了。”

     神父扭头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他熟悉的,那只恶魔。

     他的眼神太过冰冷刺骨,恶魔顿了一下,还是继续解他的扣子。

    “别碰我。”

    “看样子你是想起来了,不过,亲爱的,衣服还是要换的。”

    “不要那么叫我,恶魔。”

    “你这样可真让我伤心,昨晚我们还睡在一起呢。”恶魔把脸凑近了,“做一些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你。”

    “我可没有说谎。”

    “你……真卑鄙。”神父伸手想去推开恶魔,但高烧让他失去力气,看上去只是软绵绵地把手搭在了对方的胸膛上。

    恶魔翻身挤进了浴缸,他的膝盖抵在神父的两腿间,单手扣住了对方的手腕,“卑鄙?亲爱的。”他看上去似乎是生气了,“明明你也享受得很呢,你还是感觉不到我的心意吗?”

    “你杀了一个镇子的人。”神父闭上眼不愿意看他,“留下我一个,只是想要侮辱我。”

    恶魔像是听到了好笑的笑话,他低声笑了起来,“好,好,亲爱的,你既然这么想,那我就照做好了。”

    湿淋淋的衬衫被用力地扯开,根本不费什么力气就把那些被雨淋湿的衣物脱得一干二净,他分开神父的大腿,没有做任何的准备,顶着那个洞口就插了进去。下身被猛烈地侵入到了最深处,并没有任何的快感,只是一阵干涩的疼痛,神父咬着牙没有叫出声来,他试图挣扎,却被牢牢地按住。  

    恶魔的动作相当粗暴,但语气却分外温柔甜蜜,“你有反应了呀,亲爱的,看起来你很喜欢被这么对待嘛。”

    他的手指蹭过神父胸膛上的伤疤,那里曾经被恶魔打穿出一个血洞,神父的耳边似乎再次传来那天镇上人们的惨叫,还有那副鲜血淋漓的景象,他应该想尽办法杀了那只恶魔的,而他做了什么呢,恍惚的记忆里,那些破碎的片段告诉他,这几个月来他只是,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亲密地住在一起,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这一番强烈的情绪波动,让神父感到胃底一阵绞痛,脸色又苍白了几分。

    恶魔注意到了这些,不知怎么,他的动作暂缓了些,不过语气依旧充满了戏谑的调笑,

    “你这就受不了了吗?”

    “你让我觉得恶心。”

    “……那么,那些人呢,他们就不让你觉得恶心吗?”手指往下,神父的腰侧有一块被烙铁烫伤的痕迹,伤疤并不会随着愈合变得更加坚硬,反而十分柔软,仿佛用指甲都能划破一样。“就因为他们是人类,呵,所以你就由着他们随便操你是吗?”

    那些疼痛随着入侵渐渐被快感盖过,某个不停被碾过的点传来一阵阵令人羞耻的快感,本就因为发热而虚弱的身体更加无力了,即使恶魔放开了他的手腕,他也没有力气把手抬起来抵抗。恶魔没有就这样放过他,也不管神父刚刚才颤抖着射了精,只是握住他的腰往里抽送,恶魔把那些精液抹得到处都是,胸膛上,锁骨上,脸颊上,嘴唇上,然后便去亲吻,混合着唾液和精液的味道就缠着他的舌头,掠夺口腔里的空气,分开的时候还连着唾液的细丝。

    神父捂着嘴,干呕了几声,只换来恶魔兴奋的嘲笑。

    “有什么好抗拒的,亲爱的,你的身体比你诚实多了。”恶魔调整了一下姿势,抬高了神父的一条腿,往里顶得更深,更快了些,“那些人的技术可比不上我。”

   意识渐渐远去了,神父呜咽着叫出了声,下身像是融化一般的快乐腐蚀着他的意志,被操得发软的穴口往外淌着水,浴室里都是些色情的气味,他的身体过于敏感,不受控制地屈服于不断袭来的高潮,抬着腰去迎合恶魔的性器,然后他便意识到自己似乎正在接受这场侵犯。

    “我……唔……我会杀了你。”

    他断断续续重复着这一句话,最后,被折磨着他神经的快感带走了意识。

    等他在朦胧间回复神志的时候,下身依旧被侵犯着,背后传来柔软的触感,恶魔给他换了衣服,搬到了床上,不过床单现在皱巴巴的。

   手被捆在了床头,腿大开着,像是习惯了这个角度似的,身上被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吻痕,咬痕,还有一些其他黏糊糊的痕迹。

   “亲爱的,你刚才叫得像个淫荡的婊子。”

   恶魔拍了拍他的脸颊,看着他的脸,那张漂亮的脸泛着暧昧的红晕,眼底都是濡湿的水光,神父一动也不动,放弃了挣扎,任由恶魔操弄着他。

    我已经习惯这些了,这只不过是另一场试炼罢了。

    “……愿主宽恕。”

    他说。

    然后就放任自己的意识沉入了黑暗。

    恶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他又从神父的脸上看到了那个,略带怜悯的冰冷眼神。他停下动作,从来都没有像是现在一样那么讨厌自己。理了理那个人凌乱的发丝,低头把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

    “我只是太喜欢你了,太喜欢你了。”

    他无法说出对不起。

====================================

     在神父烧退了之后,恶魔又用了那个法术,他的恋人迷茫地看着他,再次接受了他的谎言。

    恶魔紧紧拥抱了他纤弱的身体。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end

【恶魔paro/番外】恶魔也想要贴贴”的一个响应

  1. 我实在是忍不住评论……如果打扰了万分抱歉。
    是真的很喜欢这个paro,喜欢被迫沉浸在肉欲灵魂却依旧圣洁的神父和遵循自己想法单纯可爱的恶魔,这个矛盾的设定太戳我了,谢谢太太我磕到了。终究无法相互理解的两人最后酿成了BE,中间屠村的那段让我想到了个叫做狗镇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有所致敬><这个番外糖里带刀的感觉也让我很欲罢不能呜呜
    因为偶然的一次机会然后翻到了这里但没想到意外收获了好吃的粮食,谢谢太太,还没来得及读其他的paro不过我想也一定很美味!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