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paro】《年末回老家度蜜月吧》

不想画稿了写点甜饼

1.家花儿哪有野花儿香?

   龙岛与大陆之间隔着一片汪洋大海,在传说中,那是一片遍地铺满黄金和宝石的梦幻土地。通常避世的种族总是会把自己的领土藏在复杂的魔法结界中,让人找也找不到,但巨龙们不是这样,他们是强大又傲慢的生物,那富藏宝藏的美丽岛屿像是地图上闪着光的明珠,就连最便宜的地图上,也能看见那用明亮颜料勾出来的龙岛。

    他们丝毫不担心有什么侵略者,这片大陆上,又有谁能打得过一群巨龙呢?

    魔法师骑在龙背上,巨龙银色的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让人有些眼痛,魔法师移开了视线,眺望海的另一边,他远远地就看到了一片长着郁郁葱葱植被的岛屿。耳边巨大的翅膀扇动空气传来呼呼的风声,身下的龙看上去有些兴奋,飞得更快了。

    “快到了,快到了,亲爱的。”

    他的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拜访龙岛是巨龙出的主意,有了伴侣的龙总要回龙岛的,毕竟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繁育后代呢……当然,魔法师并不能生出蛋来,同去拜访只是顺应巨龙们的习俗。

    “我已经几百年没有回来过了,亲爱的,唉,也不知道爷爷会怎么揍我呢。”

    巨龙说这话的时候有点心虚,他降落到了沙滩上,把魔法师放了下来,拍拍翅膀又飞了起来——“我先去和爷爷说一声,你在这里等我。”

    沙滩上亮闪闪的,不愧是遍地财宝的龙岛,沙砾中都参杂着细碎的金粒和宝石。魔法师的靴子踩在沙滩上,发出沙沙的声音。他沿着海边慢慢地走着,虽说已经是初冬了,气温却不像大陆上那么寒冷,偶尔也会看到三三两两只海鸥停在礁石上,被太阳晒得懒洋洋的。

“还给我!”

一道黑色的身影从林子里窜出,后面跟着一道红色的。海鸥们呼啦一声被吓走了一大片。

    那是两头未成年的小龙,他们在沙滩上扭打成一团。

    “我捡到了就是我的!”小黑龙咬了一口小红龙的翅膀。

    “你骗,你偷袭我!!”小红龙对着小黑龙吐了一个火球。

    他们打得难舍难分,一颗漂亮的翡翠掉下来,咕噜噜地滚远了,看起来这就是他们在争抢的宝物。

    “呵呵呵,你输啦,那块石头归我了……咦?”

    几回合后分出了胜负的小龙们才发现宝物早就不见了。他们抬起头,才发现沙滩上站着一位陌生的人类。他穿着一件考究的白色长袍,上面用银线绣藤蔓和星星,柔软漆黑的发间露出一双温柔的青色眼眸,在阳光下像是剔透的宝石一样美丽。

   龙的习性就是追求漂亮又闪亮的东西,未成年的小龙们也是这样。那块闪闪发光的宝石已经不重要了,这位闪闪发光的美人儿吸引了他们的全部注意力。

     只有带回洞穴的宝物才是属于自己的宝物。巨龙们坚信着这一点。

    “人类,你的眼睛真好看……住到我的洞穴里来吧,我想养你!”小黑龙用蹩脚的人类通用语对魔法师这么说到,他努力摆出霸道的样子,却咬了好几次舌头,理所当然地被小红龙嘲笑了。

    “不要理莱特啦,人类,他连通用语都不会说!”小红龙伸出爪子轻轻拽了拽魔法师的衣角, “跟我回家吧,我家里超大的!”

    小龙宝宝们的体型都还不大,看起来像是胖胖的狗狗。他们的鳞片和爪子都不像是大龙那么坚硬,身上也没有长出结实的肌肉,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瞳孔像是猫咪一样在阳光下变成竖条的形状。尾巴肥肥短短的,小幅度地摇动着,非常可爱。

    魔法师没能忍住,伸手摸了摸小红龙的脑袋,他的脑袋上有两个骨质的凸起,将来应该会长出威风的龙角。

“人,人类!!!怎么这样!”

    另一边的小黑龙比小红龙要瘦一些,但是手感一样好摸,脸颊还有可以捏起来的肉,黑色的鳞片吸收了阳光的热度,摸起来暖洋洋的。

“再摸的话我就,就……”

“好乖,好乖……”魔法师挠了挠小龙宝宝的下巴,美丽的眼睛里流露出温柔的笑意。

小龙们最终屈服在了魔法师娴熟的摸龙手法上。

当银色的巨龙从天而降的时候,他看到的就是两条小崽子贴着他的爱人,翻着肚皮求摸摸的样子。

“你们,在做什么……”

小龙们被低沉的声音吓了一跳,一骨碌从沙地上滚了起来。巨龙走到了魔法师身边,把他笼罩在自己的翅膀下,“他是我的,去去,小孩子去别的地方玩去。”

小红龙和小黑龙瘪了瘪嘴,不情不愿地跑掉了。

软绵绵的龙肚肚离自己远去了,魔法师脸上露出了遗憾的神色,巨龙更酸了,“明明都有我了,还摸别的龙。”

“怎么连小孩子的醋都吃。”

“哼……”

魔法师无奈地摸了摸着这头粘人的成年龙,好半天,他才哼哼唧唧地说下去,“爷爷想见见你,亲爱的……”

2.除了我大家都知道我老婆new bee

    龙岛的中心有一座用大理石铺成的巨大广场,四周是高耸入云的洁白廊柱。

    “咦……怎么那么大阵仗。”

    此时此刻,广场上挤着十几条龙,这样热闹的场景可不多见,银色的巨龙没由来地紧张起来,老龙叫他带人过来的时候非常严肃,也不知道是想做什么……

    他们是步行走过去的,大多数傲慢的龙族们可不太喜欢看到人类骑在龙身上的样子,魔法师也了解这一点。

    “亲爱的,其实我载你过去也没什么嘛……”

    “我不应该让你在长辈面前为难。”

    “没什么好为难的……而且我还蛮喜欢你骑我的。”巨龙眨了眨眼睛,回头瞄了瞄自己的爱人,心想,结婚契约都订下了,那群老家伙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情况不妙就跑好了。

    情况没有像巨龙想象的那样发展,来到广场上的时候,他们就被一群龙灼热的视线包围了。为首的当然就是他凶悍的,有风暴君主之名的爷爷,那头老龙身上贯穿着几道伤疤,那据说是曾经的大战中与魔族战斗时留下的,让他看上去威严又恐怖。

    “受生命之树祝福之人,火雨天灾的审判者,严慈的引路人,七元素之贤者,超离之塔的主人,永恒闪耀的晨星, 大魔法师阁下……龙岛欢迎您的到来。”

     老龙念出长长的,长长的称号,周边的龙族们也都颔首致意。

     “感谢您,尊敬的风暴君主。”魔法师用回了一个魔法师的礼节。“许久不见了。”

      站在他身后的巨龙目瞪口呆。

巨龙还没有回过神来,又听到老龙一改和蔼的模样,用熟悉的,凶巴巴的口气,对着他骂道:

“臭小子,怎么好意思让大魔法师阁下走过来呢!“

================================================

     有名的人物会被冠以一些称号,这些称号就像是他们的第二个名字,被记载在冒险传说里。巨龙以前从没听说过魔法师有这么长的一串头衔,那个人有着辉煌的过去,他是活着的传说,但他极少谈及那些。

    巨龙有些委屈。

夜幕降临,繁星低垂,银色的巨龙趴在悬崖边,这里开满了白色的柔软花朵,但此时已经被乱甩的龙尾巴弄坏了一大片。

“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厉害,大魔法师阁下。”

魔法师找到巨龙的时候,就听到巨龙闷闷不乐地对他这么说。

“你不开心吗?”魔法师走到他身边,抬头去看他的龙,却被避开了视线。

“我不开心……你从来都没和我提过那些。” 龙的尾巴焦躁地拍了拍地面,扬起一片白色的花瓣。“什么,受生命之树祝福之人,火雨天灾的审判者,严慈的引路人,七元素之贤者,超离之塔的主人,永恒闪耀的晨星,大魔法师阁下……之类的。”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魔法师露出了苦恼的神色,“……我以为你不会感兴趣。”

“怎么会!我想知道关于你更多的事情!”巨龙扭过头,红色的眼睛对上了青色的。“快说说,你和那个帝国皇帝是怎么回事。”

魔法师这才注意到,巨龙的爪子下压着一打有着华丽雕金封面的书。第一本上的标题是——《帝国秘辛,皇帝风流史》

不用想都知道,这条龙都看了什么奇怪的野史了。

3.听魔法师讲过去的事情

     “已经是两千九百五十三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个人类魔法师。”魔法师坐了下来,“我和帝国的开国皇帝,那位被公理之剑的男人,是朋友的关系。”

     “听说你们打仗的时候,还睡在一个帐篷……”巨龙话里的醋味已经快溢出来了。

     “的确是这样,但那个时候战事非常紧张,没有人知道会不会有魔族前来偷袭。魔法师可以用冥想代替睡眠,所以我只是待在帐篷里警戒……”

     接下来的故事就很长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魔法师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魔法师,他在远离人烟的地方建立了自己的法师塔,像是传说故事中其他所有的法师一样。平静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战争打响的时候。从法师塔里看去,总能看到远处的村落冒出滚滚的浓烟,魔族的火焰灼烧蹂躏着这片大陆上的居民,常常会有一些可怜的人们逃离自己被侵占的家乡,向着守备还算完好的城市涌去,有的住进了城里,有的被拦在城外,有的死在路上。

     魔法师就是在那个时候遇到的那位皇帝,当然那个时候,他也只失去了家乡,亡国的王子而已,抱着一把父亲留给他的长剑,满眼都是复仇的火焰。

    很少有人敢接近一座法师塔,人们害怕魔法师,生怕触怒了魔法师被变成蟾蜍或者兔子什么的。

    年少的王子倒在法师塔的附近,他又瘦又小,浑身脏兮兮的。

    魔法师把他捡了回去,治好了他的伤,给了他食物和水。

    “殿下,既然您已经康复了,再往西边走,就有一座城市,往那儿去吧。”

    但那孩子抓着他的袍子不肯离开,“魔法师先生,请教我魔法吧,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您要是留下我,我什么都愿意做,哪怕是把我变成青蛙也可以!”

    “那可不行……”魔法师摇了摇头,冷酷地关上了塔楼的大门。

    王子非常倔强,他守在法师塔的门口不肯离开。饿了就去抓小动物吃,渴了就从小溪里捧起水来喝。夜里他抱着父亲的长剑,蜷缩着蹲在火堆旁睡觉。

    魔法师以为他几天之后就会离开,但一周过去了,两周过去了,三周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那个孩子就像是一根筋的石头,怎么都不肯离去。

     “最后你还是心软了……”巨龙哼哼了一声。

     是的,魔法师最后还是心软了,他向来是这样温柔的人,所以他打开了大门,对着在雪地里发抖的孩子说,“进来吧。”

    年少的王子贪婪地汲取着能从法师塔里获得的所有知识,作为报答,他包揽了法师塔里所有的杂务,勤劳的使魔们不止一次跑来哭诉被可恶的小孩抢走了工作。魔法师有些困扰。

    “殿下,您不需要做这些。”他抓住了小王子的胳膊,那个小孩长高了不少,打扫柜子顶的时候都不用搬凳子了。

    “老师,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报答您的恩情。”

    “我没有做什么,殿下……不要这么叫我。”

    “……老师……”

    “好吧……好吧,请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这段回忆很快就被魔法师一笔带过了,时间快进到几年后,小王子长成了高大的青年,那把年幼时显得巨大的长剑现在好好地挎在他的腰上。

“我会结束这场战争,老师,您可以跟我一起走吗?”

未来的帝王逆着光站在法师塔的门口,向魔法师伸出手来。

然后,命运的齿轮便开始转动。

那位英雄召集了各路的勇者们,像是故事里说的那样,有百发百中的精灵弓手,仁慈温柔的牧师少女,无影无踪的黑影刺客,高举坚守之盾的骑士,支配暴风的巨龙,还有能使星辰坠落的魔法师,向着魔王的宫殿发起了攻击,最后用他父亲的长剑砍下了魔王的头,结束了那长久的战争,结束了燃烧他半生的仇恨。魔法师看着青年渐渐长大,从亡国的王子,变成民众的领袖,英雄的领袖,最后再变成帝国的皇帝,战场从魔族的地盘转到了勾心斗角的人类社会,英雄和大贵族的女儿结了婚,生了聪明可爱的孩子,风霜爬上那个人璀璨的金发,连那双坚定的蓝色眼瞳都渐渐变得暗淡,那位英雄死前握着魔法师的手。

“我的挚友,我的恩师,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我现在唯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儿子……”

“我会照看你的后代,陛下。”

“老师,遇到您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那位英雄说的最后一句话。

魔法师静静地讲述着那些史书上辉煌的过去,但他的语调难免在结局染上悲伤的色彩,永生的痛苦就在于那些生命中重要的人一个个先自己离去,只有孤独如影随形。

在然后的然后,魔法师留在了帝国,继位的皇帝为他修建了华丽的法师塔,时间过去了几百年,魔族的爪牙又死灰复燃,这次迎战他们的,是帝国的军队。有那位传奇的魔法师的帮助,军队所到之处势如破竹,很快就平息了魔族带来的战乱。

而这样强大的军队,让当时的皇帝难免膨胀了起来。

“大魔法师阁下,是时候扩张我们的版图了,您没有拒绝的理由。”

那位与英雄有着相似面容的帝王指着地图上孱弱的小国,意图对它们发动战争。

大魔法师厌恶这样的战争,战火的焦臭不应该在无辜的民众身上燃烧,而他死去的学生,他的挚友,那位英雄也必然会反对这样的事情。

“陛下,和平来之不易,不要毁坏您的祖先用鲜血带来的和平。”

“祖先已经是历史了,阁下,我会成为先祖比更加伟大的帝王,吞并这些国家,让这些野蛮人见识金鸢尾的荣光。”

不顾魔法师的反对,战争还是被发动了。作为帝国的魔法师,他却拒绝了去前线支援……这是不义的战争,魔法师看着那些兴致勃勃的年轻士兵,只觉得无力。

和皇帝预想的顺利不同,那些小国团结了起来,组成了联盟军,与帝国军相互抗衡,而失去了魔法师的帮助,战场变得胶着了起来。

魔法师唯一为军队做的事情,只是在他们出发前为他们施加一个勇气的光环。

他站在城墙边,看着军队远去。

被留下来的还有一些受伤的士兵,其中有一位粽发的士兵长,魔法师在于魔族的战斗中见过他几次面,那时候他还是一位英勇的小伙子,但现在他失去了一条胳膊,还有他的队员们。士兵颓丧地坐在一群伤员中,接受者牧师的治疗。

“大魔法师阁下……为什么您没有到战场上去呢?”

小伙子呆呆地看着他,眼里的情绪晦暗复杂,“您那么强大,如果您也能去的话,大家就都能活下来了……”

魔法师说不出来任何的话来。

战争结束了,两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位不可一世的帝王在战场上中了淬毒的流矢,生命垂危,一切的重担落在了他年幼的孩子身上。

魔法师带着小皇帝与联盟的领袖签订了停战的协议。

“我们都只是盼望和平的生活。”那位领袖有一半精灵的血统,他的眼神像是那时候的英雄一样坚定,他看着年幼的皇帝,“那只不光彩的冷箭是我放的,我必须结束这场战争,如果您想要复仇,可以现在就用这把剑把我杀了。。”

小皇帝有些无助地看了看身后的魔法师,大魔法师摇了摇头。

“……战争带走太多东西了,是时候放下仇恨了。”

他们在卷轴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魔法师则是这份协议的见证人。

临走前,半精灵郑重地握了握魔法师的手,“我想感谢您。”

“我什么都没做,甚至没能阻止这场战争。”

“我感激您什么都没有做,您没有出现在战场上,不然情况就不一样了。”

魔法师把自己关在了高塔之上,之后的一千年,年幼的继承人们来了又走了,他们都长成了出色的大人,领导者,而魔法师却再也没有离开过那座法师塔。

然后就是被这头冒冒失失的年轻巨龙拐走的故事了。

巨龙听完这些事情,早就把生气的理由忘光了,他变成人类的样子,紧紧地搂住了魔法师,把头埋在他的肩头。“我不会让你孤单一人,以后也没有人能强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情了。”

“明明一见面,就对我做那种事情……”魔法师回应了一个拥抱。

“!!……那不一样。”龙嘟嘟囔囔的,“好嘛,对不起嘛,亲爱的,现在后悔已经晚了,你已经是我的了。”

龙低下头,去亲吻魔法师的嘴唇,手也开始往下……然后他停下了。

站起来,从树丛里拎出三四只在偷窥的小龙。

“可恶,你们这群小鬼,看了多久了!”

“没有多久……也就是好嘛对不起嘛那里开始……”

“布兰登叔叔好幼稚哦。”

小龙宝宝们最后都被巨龙赠与了一份亲切的脑瓜崩。

4.限制级的画面还是回到窝里继续

    巨龙在成年之前就离开了龙岛,岛上只留下了他还不到一百岁的时候居住的洞穴,相比成年后的龙巢,这里看上去有些寒酸,但不会有别人跑来打扰,最棒的是边上还有一片露天温泉。

他们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亲吻。绣着银线的法袍被丢到一边,巨龙开始解开系在魔法师腰上的腰带,再然后是衬衫的扣子,嘴唇相触,发出暧昧的水声,他小声地埋怨:“亲爱的,不管多少次我还是要说,你的衣服可真难脱。”

魔法师小声地笑了,墨绿色的衬衫半挂在他的肩头,往下露出一片白皙的胸膛,他的头发有些乱了,嘴唇发红,看上去非常美味。在亲吻间,碍事的衣服已经被脱得差不多了,巨龙抱起魔法师,往温泉里走去。

还有什么比在冬天泡到热腾腾的水里更舒服的呢?

放在魔法师腰侧的手往下摸去,手指侵入了腿间的的肉穴,在里面搅动着,温泉的泉水滑溜溜的,起到了一些润滑作用,为了回龙岛的事情,他们已经半个月没有做过了,这让巨龙憋得很辛苦,所以他的动作比平时急切了些。

勃起的性器顶到肠壁内的敏感点,魔法师的腰一软,差点没能抓住池壁,他现在的姿势看上去有些羞耻,背朝着巨龙,苍白的后背被热气熏得泛起血色,黑色的头发湿漉漉地搭在脖子上,分外暧昧。

在抽插间,滑溜溜的泉水涌入后穴,又被挤出,发出色情的声音,头顶就是夜空,这样露天的环境让魔法师害羞得把脸埋进了臂弯。

龙的交配时长向来都很久,通常在魔法师去了好几次之后,那条龙才差不多达到高潮,每次做到后面,已经射不出什么的魔法师都会开始走神,但今天巨龙没打算放过他。

在第一波高潮到来之前,巨龙却抽出了自己的肉棒,把魔法师翻了个身,面朝着他,“每次都是你先出来,亲爱的……”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巨龙抽来一根丝带,系在了魔法师勃起性器的根部,“在我说可以之前,都不能射哦。”

太狡猾了。

后穴又一次被填满,快感冲击着魔法师的大脑,他的后背抵着光滑的石壁,腰被握住,被地顶到最深处,腿脚发软,站也站不住,只好用手搂住巨龙的肩膀,呜呜地叫着,高潮到来,他仰起头,睫毛上挂着不知道是温泉水还是泪水,但又无法释放,下身的侵犯让他脑袋像是浆糊一样。

“好热……”魔法师把脸靠在龙的胸口,但是那里也热乎乎的,“唉……”

魔法师被抱着离开了温泉,,热度还是没有消散,巨龙把他放在一片软软的草地上,继续抽插着。

“怎么了,大魔法师阁下,难道我没有让你舒服吗?”

魔法师可没有闲暇说些责怪的话了,好想射……想高潮……羞耻的想法不受控制地冒出来,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腰已经在自己动了。

体位也换成了他在上面的姿势,巨龙现在可一动不动的,任由魔法师用后穴吞下他的肉棒,上上下下的起伏,发出色情的喘息,那双美丽的青色眼睛看上去有些迷茫,黑发还往下滴着热水。好色的厚脸皮巨龙还有一搭没一搭地用手指去挑拨他勃起的性器,被用拇指磨蹭过前端的敏感处,让魔法师的脸更红了,他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我受不了了……唉,放过我吧。”他俯身亲了亲巨龙的脖子,嘴唇在颤抖,呼吸紊乱,可怜兮兮的,“求你了。

被解开了束缚,魔法师的腰痉挛了几下,他才得到了解脱,在高潮的余韵还未过去,腔内又被灌注上了满满的,微凉的精液。

“亲爱的……我真的还蛮喜欢你骑我的。”

魔法师可力气说什么了,他想着,……以后可不能让他再这么玩了,就算是大魔法师也吃不消呀。

他在龙的身上很久没有起来,最后伸手轻轻地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真幼稚。”

5.度蜜月真开心每年都想来

魔法师在龙岛住了一个多月,和年迈的老龙谈论着大陆上的见闻,而岛上的小龙宝宝们都很喜欢他——谁不喜欢又好看又能打的美人儿呢?

在离开的前一天,银色的巨龙就看到他的爱人又被一群龙宝宝包围了。

“大魔法师先生,我长大会变成很厉害的大黑龙,也可以和你签契约吗?”

“大魔法师阁下,我的鳞片可比他好看多了,我也想……”

“呜呜呜,大魔法师先生,我虽然很能吃,但是以后也会很厉害的,您想骑我也没问题!”

“您不要走好不好……我的尾巴给你摸,您想摸多久都行。”

“我的肚子也可以给您摸!”

软绵绵的龙宝宝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魔法师。

一边在树后偷看的巨龙却又开始吃醋了。

魔法师挨个摸了摸龙宝宝的脑袋。“你们以后都会成为威风的巨龙,但是我已经有想要永远在一起的爱人了。”

“真的不行吗……”

“等以后你们有了自己的所爱,就会明白了。”

说完魔法师对着树后的巨龙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

END


龙爷爷:要是我再年轻个两千岁,我也想和大魔法师阁下契约啊。

龙龙:????爷爷????


龙龙:只有能整个吃下这个的才会被大魔法师承认。

第二天,被魔法小面包咯掉了牙的小龙宝宝们哭着找老龙告状,龙龙被追着打。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