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paro/番外】获取龙的素材

    龙掐着魔法师的腰,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到法师塔内的软塌上,身下的那个人皮肤白得透明,只是脸颊充满了血色,眼睛湿漉漉的,眼皮微垂,睫毛遮住了眼底细碎的光。魔法师的手揽着巨龙的肩膀,有些使不上力气,光裸的小腹上沾着些白浊的精液,很显然他刚刚被操射了一次,或者两次,敏感处还未得到休息,就被再次挺身撵过,那条龙的精力在蜕皮期结束后愈发旺盛了,一周四次果然还是太多了,魔法师苦恼地想着,当初就不应该破例,在床上花费的时间已经快比自己的研究还要多了。

    “亲爱的,你又走神了……是什么事情比我更有意思?”

    龙现在是人类的形态,更加轻易地能读出他脸上的不满。他在魔法师的腰上用力捏了一下,抽插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顶得太深了,肠道被用力地摩擦着,魔法师觉得自己的下半身都要被快感融化了,他不自觉地仰起头,腰也往上抬,脑袋一片花白,魔法师张着嘴,哼出些让他自己都觉得羞耻的叫声。他又一次迎来了高潮,不过这次什么都没射出来,只是从性器的前端往外漏了些稀薄的前列腺液。

还没等魔法师回过神来,巨龙把身体更加贴近了,脸凑近他的脖颈,舔了舔他的耳朵。兴奋起来的龙体温比平时要高出许多,插在身体里的那根肉棒也热乎乎的,魔法师甚至还能感觉到涨涨的血管一跳一跳地抵着自己的肠肉。

“好舒服………”

“等……等一下,不要射在里面……”

魔法师用力推了一下龙的肩膀,像是终于想起了自己要做什么。巨龙一点也不想离开自己恋人美味的身体,但看着魔法师突然严肃的表情,还是乖乖拔了出来。

魔法师撑起身体,抓过软榻上的斗篷披在身上,赤着脚走到柜子前翻找起来,巨龙撑着脑袋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怎么了亲爱的,快点回来继续嘛!我要憋坏了!”

“乖一点。”

“噢。”

 魔法师拿着一个烧瓶回来了,烧瓶上冒着冷气,看着像是附着了一个急冻术。

“呃……好冰!好冰!!”

魔法师拿着湿乎乎的棉球擦了擦巨龙的肉棒,接着用冰冷的烧瓶口对着巨龙勃起的肉棒,像是要做什么实验似的,巨龙瞬间打了个激灵,差点跳起来变回原形。

“有个实验需要你的帮助……可以吗?”魔法师看上去有些期待,巨龙却觉得有些哀怨。

还有什么比自己真情实感地在和恋人做爱,但是恋人脑袋里却想着获取自己身上的素材要凄凉的呢?巨龙此时有些暗恨自己怎么是条龙。

“射不出来了!”

他不太情愿地扭过头,心里气坏了,但还是偷偷地用余光看魔法师的反应。

魔法师似乎没有察觉到他的不情愿,反倒是在比对烧瓶的瓶口和巨龙的肉棒。

“也是,这个瓶口太小了。”

“不,不是!我不喜欢这个。”

“嗯,那我用幻术把它变成你喜欢的东西?”

魔法师在某些方面非常迟钝,他伸手碰了碰巨龙还没冷静下来的肉棒,手指还带着点冷意。

“要怎么才能让你射出来呢?”魔法师半跪着,抬头认真地看着巨龙的脸,青绿色的眼睛眨了眨,分外可爱。

巨龙的气消了大半,觉得自己的感觉又来了。

“那你,用嘴替我弄出来好了。”

暗红色的眼睛眯了眯,巨龙撩了一下魔法师耳边的碎发。

“就不该带你去小酒馆……”魔法师垂下眼帘,耳朵有些发红,“那些吟游诗人都教了你什么啊!”

“到底要不要做……”巨龙欣赏着魔法师因为羞耻而泛红的脸颊,觉得可爱极了,却还是装作不做就算了的语气继续说,“不然就下次吧。”

“……等一下……”魔法师叹了口气,“好吧。”

吟游诗人教得好啊,下次再去找他探讨一下说话的技巧。

魔法师把脸凑近了那根肉棒,可以闻到一些棉球的水汽,和一股雄性的气味,闻起来倒也不是很坏。他并非不知道如何口交,某些贤者的魔法典籍上记载着召唤出魅魔后的事迹,阅读的时候也多少读过,当时倒是心如止水,只当是闲谈轶事,而当主角换成了自己后,倒显得分外羞耻。

魔法师回忆了一下那些文字描述,用嘴唇轻轻触碰巨龙的龟头,手也跟着拂过,捏了捏有些发胀的阴囊,热气吐在下身的皮肤上,厚脸皮的巨龙也难得有些羞涩。

披在肩上的斗篷因为动作往下滑落,但魔法师没有闲暇把它在拉起来,从上往下,是他柔软的黑发,消瘦苍白的肩头,纤细的腰肢,还隐约能看到刚才留下的指痕。

润泽的嘴唇贴着柱身,头部敏感点被轻柔地吮吸,发出轻微的水声,像是在亲吻一样,一路往下,龟头蹭过魔法师的脸颊,被扇动的睫毛触碰了几下,痒痒的,巨龙的心脏也像是被挠了一下似的。

太色了。

魔法师伸出舌头,濡湿的舌尖划过根部,贴着又往上舔弄,巨龙差点把持不住,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平息下来。

魔法师停顿了一下,抬起头,表情还是很认真。

“快射了的时候要和我说哦。”

龙盯着他泛着水色的嘴唇心猿意马地应了两声。

魔法师的手握着巨龙的阴茎撸动了起来,嘴也没有离开,他含住了前半截儿,舌头像是挑逗一般刮过冠状沟,舌尖在龟头上打转,舔着,吮着。

真的太色了。

巨龙的手忍不住放在了魔法师的头上,手指插入他漆黑的发间,呼吸也加重了几分,几乎都要冒出火星来了。

那根肉棒也变得发烫,血管突突地跳着,吞吐着有些辛苦,魔法师听着对方的呼吸,隐约感觉或许是时候要到了,他伸手准备去够放在一边儿的烧瓶,却感觉头上的手突然用力,把他的头往下按去。

猛地被抵到咽喉,魔法师的眼泪都被呛出来了,异物入侵的感觉不是很好,他的喉咙口忍不住收缩,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魔法师的头发被巨龙搞得有些凌乱,搭在脸颊上,他眼里都是泪意,眼角泛红,抬眼去看,眼神有些疑惑,这幅模样对于这条色欲熏心的巨龙来说真是色得没边儿了。

柔软湿润的口腔包裹着那根肉棒,敏感处被喉口的肌肉挤压了几番,巨龙再也忍不住了,颤抖了几下,就射在了魔法师嘴里。

魔法师皱着眉,想把他推开,奈何力量的差距实在是悬殊,巨龙按着他的头,把他压在自己的下身,魔法师觉得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了,粘稠的精液一股一股往外冒,却被堵住了出口,最终,他不得不把那些都咽了下去。

“你……”魔法师喘了半天才调整好呼吸,“不是说好了嘛?”

“我没忍住嘛……”爽完之后的龙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妙。

“……”

魔法师一言不发,捡起自己的斗篷,看上去是生气了。

魔法师生气的时候眼神冷淡得像是冰山一样,扫一眼都能冻住一条龙。他抿着嘴唇,给自己施加了一个简单的清理术,又挥了挥手,给自己身上变了件袍子。

“我去洗澡了。”

丢下这句话,魔法师转身就离开了房间。


吟游诗人觉得自己倒了大霉,就在前几天,他照常在小酒馆弹自己的鲁特琴,唱这些臭男人们喜欢的小黄歌,就被一个怪人缠上了。

他不耐烦地和那个家伙说了几句话,态度差得很,结果回家的时候,却发现那个怪人变成了一条龙,扇着翅膀往天外飞。吟游诗人吓坏了,回想自己刚才说的那些粗鄙的内容,心惊肉跳,“妈的,还好没被一口吃了。”

没准它还会喷了火烤熟了再吃。

吟游诗人冷汗直冒。

过了几天,他再次抱着鲁特琴出现在酒馆里,开始唱屠龙勇者的故事,臭男人们也好这口,顺便也为自己壮壮胆子。

“我不喜欢你今天的曲子,里面的龙太蠢了。”

吟游诗人下台休息,对面自说自话地坐了个人。

草,是那条龙。

    吟游诗人开始哆嗦。

    “您,您好,尊敬的先生,有什么,我可以为你效劳?”

    “你今天说话好怪,前天你不是还喊我哥们儿的吗?”

    “不不不不,大哥,好大哥,别在意。”

    说实话,那条龙长得颇为英俊,是吟游诗人最讨厌的那种帅哥类型,酒馆女郎们的目光从他进门后就没离开过他,还有个面露羞怯的姑娘给龙的面前放了一杯酒,留下一句“我请您的。”就害羞地跑开了。但吟游诗人此时却酸不起来了,噢,傻姑娘,那可是条会喷火的龙。

    龙喝了一口小麦酒,皱了皱眉,“我惹我老婆生气了,怎么办?”

    “女人的脾气都很怪的。”

    “我老婆可不是女人。”

    “好吧,好吧。”吟游诗人转念想着,不是女人,是母龙,是母龙。“您怎么惹她生气了?”

    “这你别管了!他现在根本就不理我。”龙又喝了一口酒,杯子见底了,“再来一杯!”

    “呃……”

    “好哥们儿,再教教我怎么哄人呗!”龙又一口喝掉一杯麦酒,目光灼灼地看着诗人。

     吟游诗人只得硬着头皮搜刮肚子里的情话。

    龙一杯一杯地喝着,看着根本不会醉似的,桌子上的酒杯堆得像是小山一样高。

    “我都学会了,回家我就试试。”

那条龙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转身就走。吟游诗人也不敢吱声叫他回来结账。

妈的,真是倒了大霉了。


巨龙在法师塔的窗外探头探脑。

“如果你冷,就拥入我的怀中,如果你疼,就让我为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就向全世界呐喊,如果你想要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拒绝。”

“……?”

“没有了你的爱,我会迷失一整个春季,为太多美好的失去,太深厚的苍凉和伤痛,太太多沉重的代价和无法抹去的回忆。”

“你怎么去喝酒了?”

“看着你落泪的倩影,我的心一下子装满了无边无际的悲伤,悲伤扩大到整个世界,仿佛天地间都容不下我无际的绝望。”

“??”

“在乌云布满天空的时候,你那爱的缆绳悄悄地从我身边落下,从此我在后面紧追着……”

“……”

魔法师的手贴上巨龙的额头,巨龙忍不住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心。

“亲爱的,还有好多,我接着说。”

他身上都是麦酒的味道,看样子喝了很多。原来龙也会喝醉吗,嗯,是毒抗性不够高的原因吧……魔法师摇了摇头,“你喝多了。”

巨龙变成人形,扒着窗户就往里面挤,他伸手去搂魔法师的腰,把他箍在怀里,蹭了又蹭。麦酒的后劲上来了,他的脑袋晕乎乎的,但手还是不老实地开始在魔法师身上乱摸。

衣服被扯得乱七八糟,灼热的呼吸吐在脖颈间,分外暧昧,魔法师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巨龙的脸颊,“……乖,去床上,好吗?”

“嗯。”巨龙应了一声,也没松手,横抱起魔法师就往床边走。

魔法师靠在床上,他有些无奈,任由巨龙动手动脚。

巨龙小心地解开魔法师的纽扣,除下那个人的腰带,剥开他的衣服,空气变得有些安静,只剩下魔法师白皙的胸膛还起伏着,巨龙伸手抚摸着他的脸颊,手指蹭过他的嘴唇,一路往下,勾画着他身体的轮廓,最后停留在腿间,用拇指轻柔地摩挲着那块细嫩的皮肉。接着是亲吻,吻得很浅,在唇上稍作停留,留下了一点酒的香味,牙齿蹭了蹭锁骨,吻着,舔着,舌尖在小腹上打转,他的手微微用力,把魔法师的腿分开,侧过头亲了亲他的腿心,银色的发丝蹭着,带着一丝拨动人心的痒。

他学着魔法师先前那样,扶起了魔法师的性器,蜻蜓点水般地用嘴唇亲了亲,轻轻地吮吸,舔弄,魔法师用手去推他的脑袋,脸颊通红,“别……”

不得不说,这条龙学得有模有样的,魔法师即使脸上害羞得不行,可下面却来了感觉,勃起之后的性器被巨龙含住,他的口腔温度有些烫人,吞吐间漏出些色情的水声。

巨龙的手也没有闲着,揉了揉魔法师的臀肉,往臀缝间探去,手指灵活地钻入,直直地往敏感处蹭,打着圈就去撩拨那个点。被前后夹击了,魔法师哪里受得住,揪着被单,呼吸也有些不畅。

在巨龙插入第二根手指的时候,魔法师就忍不住射了,他捂着发烫的脸颊,腿根直颤,巨龙没有给他休息的时间,手指还在后穴里搅动,另一只手按住了魔法师的胳膊,换了个姿势,压在魔法师的身上,俯身去吻他。

这次的吻很深,带着酒味的舌头撬开他的嘴唇,往里探,巨龙的嘴里还残留着些精液,这让魔法师更加羞耻了。

他吻得很投入,魔法师觉得自己都快被那些酒气弄醉了,勃起的性器挤在两人的身体之间,被磨蹭着,漏出些透明的水迹。

巨龙插入的时候也没有停止亲吻,只听到魔法师被堵住的嘴角发出了呜呜的声音。他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魔法师的嘴唇,末了还舔了一下他的唇角。

“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唔……啊……我……”

下身被撞击着,魔法师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发出些破碎的断音。

“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是消气了,亲爱的。”

“呜……”

巨龙顶得更猛了,肉体撞击着,发出暧昧的声响,魔法师侧过头,脑袋埋在枕头里。

“真是不要脸的龙。”这个念头飘过他花白的大脑,很快又被快感撞碎,只留下抑制不住的呻吟。

“……最后实验还是成功了,这种药剂可以舒缓龙族发情期的躁动,有助于减弱他们脱鳞的痛苦,当然,用龙的唾液替代效果虽然差,但也很有效……”

魔法学徒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开玩笑,龙的唾液已经很难搞了,精液这种东西,难道要冲上去撸龙吗?这又不是挤牛奶。大魔法师就是大魔法师,太nb了。

他把手记又放回了图书馆。


学徒A:大魔法师打败了龙龙,签订强者契约,龙傲天,大杀特杀

学徒B:但是手记上写着,大魔法师和龙当了伴侣,一定是头大奶母龙,呵呵呵,香香

学徒C:真不愧是大魔法师

学徒A:等等,好像是公的!还是条巨龙!

学徒B:了不得啊,连雄巨龙也日得,真不愧是大魔法师

学徒C:NB啊!


龙龙看完了贤者的魅魔召唤手记。

龙龙:芜湖,什么好东西,学了!

魔法师:你是不是偷看了那个,嗯,贤者的手记?

龙龙:我学会了!我学会了!亲爱的,你再也不需要大奶魅魔了,因为有我,大屌帅龙!

魔法师:……给我忘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