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pa】一次停电

    噼啪的一声,电灯熄灭了。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房间里却很安静,毕竟吸血鬼不会呼吸,也没有体温,当他安静下来的时候,就失去了所有的存在感。

    作家先生并不喜欢这样的黑暗,太黑了,一丝光也没有,粘稠的恐惧和孤独从四处袭来占据了整个房间,让人喘不过气。

    他撑起身体,从床上起来,四处摸索着,试图找到吸血鬼的位置。

    但房间里还是静悄悄的,好像谁也不在。

    他长了张嘴,想要呼唤吸血鬼的名字,却没能发出声音。

    吸血鬼的视力并不会被黑暗阻隔,他只是有些坏心眼地想要吓唬作家先生一下,但对方渐渐变得苍白的脸色和颤抖的身体让他意识到了事情有些不妙。他忙伸出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而那个人的手就像他的手一样冰冷。

    “先生,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吸血鬼用轻柔的声音安抚道。

    作家先生手上的力度加重了,黑暗中他摇了摇头,吸血鬼能看到眼泪在他那双美丽的青绿色眼睛里打着转,吸血鬼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黑暗敲开了他平日从容冷静的伪装,展现出来但是他不为人知的脆弱。

    “说起来真是丢脸……我真的很怕。”他勉强地扯出一个笑容,“……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那我哪里都不去。” 吸血鬼伸手抚上了他的脸颊,将滚落的泪水擦去,随后轻轻在他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吻。

    作家先生回应了一个拥抱,他把身体靠近了吸血鬼,加深了这个亲吻,人类温暖的舌头缠上了吸血鬼冰冷的舌头,吸血鬼能感到对方的舌撩拨似的地轻轻触碰着他的尖牙,是少有的主动。带有催情效果的唾液让这个吻越发色情起来,作家先生的脸颊浮起了淡色的红晕,微微张着嘴,舌尖还连着细细的银丝,然后又继续吻上,被侵蚀着口腔内的空间,嘴唇被吮吸着,被轻轻咬着,变得有些发红。

    这个暧昧的吻断断续续的,又分外长久,吸血鬼的手往下摸去,隔着睡衣的布料,触碰到了对方已经勃起的性器。前端已经变得黏糊糊的了,在裤子上洇开了一小片。

    吸血鬼握住了那根性器,上下轻轻地套弄起来,失去了视觉之后,身体变得分外敏感,作家先生靠在吸血鬼的肩膀上,温热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随着一阵颤抖,他射了出来。吸血鬼的手却还没有停下,继续往下摸去,在作家先生的臀缝间挤入,在后穴的口上磨蹭着。精液起到了些润滑的作用,他轻易地就把手指插了进去。那片温热的软肉吮吸着他的手指,邀请似的把他的手指吞得更深。吸血鬼的手指在后面搅动着,触碰着,刚刚软下去的性器便又因为刺激而抬起了头。

     “好想和先生做,可以吗?”

     作家先生的脸埋在吸血鬼的肩膀上,调整了下呼吸,才说得出话来,“你都做到这个地步了……”

     作家先生并不讨厌和吸血鬼做爱,也不讨厌吸血鬼总是一边在他身体里动着,一边在他耳边说着“我好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就像他戒不掉的烟一样,他需要他,需要那暗淡的火光稍稍驱散萦绕的黑暗,需要燃烧的某种东西安抚他的神经。

    头发纠缠着,胸膛摩擦着,下身碰撞着,连接着,激烈地做着,忘掉刻在记忆深处的恐惧,孤独,还有悲伤,只是沉浸在这片刻的欢愉中,被爱意的幻觉麻醉着,就连“我也爱你”这样的谎言也可以轻易地说出口来,但此时此刻,或许谎言也不再是谎言,幻觉也不再是幻觉,至少在此时此刻,只是在此时此刻。

    ‘我真是没用的人啊,不依靠这些就无法活下去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吸血鬼束着的头发已经散了下来,披散在肩膀上,作家先生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他的脖颈,在往下是他的后背,流畅的肌肉线条和有力的腰,摸起来冷冰冰的,却又很温暖……

    吸血鬼的动作停了下来,低头又亲了亲作家先生的脖子,小声嘟囔着,

     “这里会痒痒的。”

     “……你怕痒吗?”

     “哇!不要捏!”

     “……”

     “先生,你这样的话我会软掉的……”

     “……”即使什么都看不见,也能想象到吸血鬼脸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作家先生的嘴角微微翘了翘,最后还是笑了出来。

     吸血鬼把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手掌覆上了他的手心,也轻轻笑了。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