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paro:正篇】作家先生与吸血鬼

·吸血鬼饿了

那是非常寂静的一个夜晚,大学小路间的路灯偶尔会发出呲呲的声音,忽明忽暗地闪烁着,连虫子的鸣叫声也听不见。

林间透不进本就暗淡的月光,正是个适合狩猎的午夜。

吸血鬼步行在浓重的夜色之下,他饿了有些时日了,只因为他是个挑食的家伙——他只挑长得好看的人下手。

他的猎物此时正孤身一人拖着行李坐在小树林边上的站台处,那是一位长着清秀东方面孔的黑发男子。

“您在等车吗?先生。”吸血鬼慢慢靠近,把声音尽可能放的很软,他通常都使用这样的声线让对方放下防备。

那人的听到声音,抬头看向他,“不,我在等人……”他摇了摇头。

吸血鬼有些失望,这意味着这次捕猎略微有些风险,但那张脸实在是对他的胃口,柔软的黑发,温和的眉眼,还有隐隐透过皮肤传来的甘甜香味。

他眯了眯眼睛,把声音放得更轻了,“都这么晚了,或许对方遇到了什么事情耽搁了……”

他凑得更近了一点,坐到了那个人身边。

“不如我们去暖和一点的地方坐一会儿吧,初春的晚上还是挺冷的,先生。”

他注视着那双漂亮的青色眼睛,确保它们逐渐开始涣散。吸血鬼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得手了——

长得好看的人一般来说都很美味,吸血鬼扯开了那个人的领带,一颗颗解开他的扣子,对于拆开包装这种事他一向没有什么耐心,再加上他饿了很久了,稍微急迫了一点。

吸血鬼把脸凑近猎物的脖子,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很少吸男性的血,因为活着的男人总归会带着些讨厌的味道,影响心情,但这个人的气味却很好闻,像是混合着烟草香味的书本,让他在进食前忍不住又闻了两下。

最后他还是一口咬了下去。血液腥甜的滋味涌上舌尖,满足了吸血鬼长久的饥渴,他喝得很慢,避免猎物失血过快。他的手探入了那个人早就松松垮垮的衬衫里,轻柔地爱抚着着,陷入情欲中的猎物味道会更好些。

那个人的呼吸渐渐开始加快,吸血鬼触碰到的皮肤也带上了滚烫的温度,却不像是陷入了情欲——是哪里出了问题?吸血鬼抬起头,却发现他的猎物脸色变得比先前更加苍白了,连嘴唇都失去了血色,额头上沁出了不自然的冷汗,他的眼神依旧是涣散的,但发出的声音却有些痛苦。

吸血鬼讨厌麻烦,所以他总是避免把猎物弄死,这种情况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意犹未尽地又舔了一口刚才咬过的地方,停止了进食。

他把那个人的衣服重新整理好,又盯着那张漂亮的脸看了又看。

“算了,这次就放过你了。”

·吸血鬼又饿了

作家先生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一家小诊所里,他的编辑正在和医生谈话。

“抱歉,都怪我来晚了,你身体本来就不好,还让你在夜里等了那么久。”编辑见他醒了,歉疚地低下头,“你好些了吧?”

“发生了什么……”他的头还昏昏沉沉地。

“医生说,是一位好心的绅士,见你晕倒在站台那儿,把你送到诊所来的。”

“好心的绅士……”

昨夜的事,作家先生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仔细思考也只是引发了一阵头痛。

“那便不想了,你好好休息,下午我送你回家。”

作家先生住在离市区有些远的小公寓里,房子不是很大,布置也有些简陋,但房东太太是个爱照顾人的好人,对着他念叨了不少后才舍得离去。

他拉上窗帘,对着镜子解开了自己领口的纽扣。

“好心的绅士?”

脖子上留着两个小小的咬痕。

吸血鬼还在留恋当时那个人类的甜美滋味,他很少遇到这样美味的血液,甘甜纯净的滋味好像还残留在舌尖一样,让他忍不住又开始想要进食。

这样的好东西让我只喝一次怎么受得了,那么,这么好喝的东西要到那里才能喝到呢?

所以有些吸血鬼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虽然说吸血本身就不是什么光明的勾当。

只要跟着之前接送那个人出诊所的男人,吸血鬼很轻易地就在几天内找到了他的住所。

“真是寒酸。”蹲在屋檐的阴影里的吸血鬼皱了皱鼻子,他觉得这样有气质的美人应当住在豪宅里,被十几二十个仆人服侍着才像话。

那个人坐在书桌前,穿着居家的衬衫,披着一条毛毯,露在外面的手腕很纤细,依稀可见淡青色的血管,他手中的钢笔在纸上刷刷地写着什么,但是吸血鬼并不认识那样的文字,所以他转移了视线,又盯着那张漂亮的脸出了会儿神,东方人的脸带有着时间的欺骗性,

“他应该不超会过25岁。”吸血鬼暗自揣测。

时至午夜,作家先生总算舍得放下手中的稿件,熄了灯。吸血鬼等了许久,等到屋子里没了动静,便悄悄从窗台溜了进来。

那位作家先生已经睡下了,黑暗不能阻挡吸血鬼敏锐的视线,他轻声靠近,在床边坐下,没碰到一点儿东西,安静地像一只黑猫。

耳边传来均匀轻柔地呼吸,吸血鬼轻车熟路地解开了作家先生的睡衣扣,把嘴唇凑近几天前的那个咬痕,舔了一口后,轻轻咬下

“唔……”

睡梦中的那个人皱了皱眉,却没有醒来,吸血鬼放下心来,他比平时的动作轻柔的好几倍,甚至也不敢用力地吮吸那个伤口,只是伸出舌头舔舐着流出的血液。

他的手滑到了作家先生的腰上,那里摸上去很瘦,但是皮肤的质感却很美好,仿佛是温暖的丝绸一样,让他忍不住又悄悄捏了一下。

顺着腰往上摸,吸血鬼能感受到皮肤下的肋骨,他太瘦了,吸血鬼觉得有些可惜。

被揉捏着乳头的感觉让作家先生的呼吸变得紊乱起来,吸血鬼的手指在他前胸打着转,听着他的心跳慢慢加速,那个人手也无意识的抓紧了被单,发出了几声微不可闻地呻吟。

悲伤的血液味道发苦,痛苦的血液味道味道酸涩,唯有欢愉是血液最好的调味料,所以吸血鬼的唾液带着催情的效果,在不知不觉中让猎物陷入情欲的漩涡。

他的血液也染上了带着情色滋味的甜香,若不是担心身下的人身体吃不消,吸血鬼可能会咬得更深一些。

“哎,真可惜,不能一口气吃个饱。”最后,吸血鬼恋恋不舍地爬起来,看了看依旧沉湎于梦境中的人,他脸上的病态消散了些,嘴唇也透着血色,鬼使神差地,吸血鬼低头在他唇上留下了一个吻。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又飞快地站起来从窗户溜走了。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作家先生睁开了眼睛,他扶起床头倒下的相册,若有所思地看了看窗口。

窗帘没有拉上。

·吸血鬼在犯罪道路上越走越远

     美味的东西会让人上瘾,像这样偷偷摸摸来回过几次后,吸血鬼已经彻底掌握了作家先生的作息,他总是忍不住叹息,这样病弱的人,却总是喜欢熬夜,吸血鬼为自己未来的伙食质量而担忧起来,因为他隐隐感觉到,那甜美的血液里的药味变得重了起来。

    吸血鬼难得没有很快地开始自己的进食,他的手指划过作家先生消瘦的锁骨,今天那个人的脸色看着糟透了,不禁让人怀疑谁才是真正的吸血鬼。

“看着不太妙啊。”

但若是什么都不干总觉得自己亏了,吸血鬼这么想着,又开始一颗颗解开作家先生的扣子。

那个人的身体也很漂亮,只是缺少血色,衬着深色的被单,看上去像是雪做得似的。吸血鬼用牙齿蹭了蹭他的锁骨,留下了几个浅色的印子。

他的腿抵在了作家先生的两腿之间,把身体凑近了。虽然不能正经的吃饭,尝点儿点心还是不错的,吸血鬼回味起了先前的那个浅尝辄止的吻,又一次低头碰了碰他的嘴唇。

他试着吻得深一些,把舌头探入了他的口腔,在睡梦中的人不知道抗拒,所以吸血鬼轻易地就做到了。他的口腔内残留着牙膏薄荷的味道,凉凉的,并不让人讨厌。

吸血鬼不需要呼吸,当他察觉到身下的人有些喘不过气的时候已经有些迟了,那个人的睫毛扇动了几下,睁开了眼睛。

“你……”吸血鬼的袖子被抓住了。

“嘘,先生,您只是在做梦。”吸血鬼盯着他的眼睛,压低了声音,“只是在做梦。”

那双眼睛渐渐迷茫起来,像是蒙上了雾气一样,他点了点头,恢复了安静的模样。

吸血鬼的手指擦过他充盈血色的嘴唇,作家先生半阖着眼,黑色的睫毛下依稀可见到那温柔的翠色眼眸,不知怎么,吸血鬼觉得开始有些紧张了。

要,要继续吗?他另一只手还扶在作家先生的腰上,手指能碰到他睡裤的边缘。

吸血鬼很少做到下面那一步,与猎物发生更进一步的关系往往会找来麻烦,他的手迟疑了一下,去他妈的谨慎,吸血鬼心下定了决心。

嘴唇再一次相贴,这次他不急于进攻,只是用舌尖慢慢舔过作家先生的嘴唇,顺着唇齿尖的缝隙侵入,温柔地戏弄着对方的舌头。

他的手也往腰以下滑去,用大拇指摩挲着对方大腿根细嫩的软肉,那个人一定是鲜少触碰这里,当吸血鬼轻柔地握住他的性器时,能感受到他一阵微微的颤抖,由于魅惑术的作用,他的脸颊已经染上了粉色,皱着眉,抿着嘴唇,眼角带着被吻出的泪水,看着有些可怜。

如果吸血鬼的心脏还活着,他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砰砰地加速,他的手小幅度地撸动着,那个人下意识地想要并拢双腿,吸血鬼不得不用另一只手再次把他的腿分开一些,这时他注意到,作家先生还抓着他的袖子。

那个人的身体略有些敏感,经受着这样的撩拨,不自觉地发出了低声的呜咽,没过太久,吸血鬼就觉得手上沾到了些粘稠的液体。

吸血鬼用手帕擦了擦手,还想再干点什么,却听到楼下报时的古董钟响了三下,时间不早了,亲了亲作家先生的眼泪,他为他整理好睡衣,又一次不舍地翻窗离去。

“下次,下次一定。”

身上……黏糊糊的,感觉出了不少汗。

作家先生难得睡到了快中午才起床,还是略微有些喘不过气来。

他想要起身披个外衣,却发现手里握着什么东西。

——那是一枚镶着银边的红色袖扣,看起来像是被扯下来的。

“粗心大意的家伙。”

·吸血鬼被抓了

    饥饿倒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吸血鬼只是开始止不住地想念那个半路终止的夜晚,躺在棺材里辗转反侧,吸血鬼并不会做梦,所以他没有尝试睡着,只是反复思念着那张漂亮的脸蛋,想着那情色地呻吟,想着他皮肤的触感,想着着一切……他又开始觉得饥饿了,精神上的。

     我只是还没有做好准备。

     想来他已经半个月没有去找过那位东方来的作家了,他试着泡了几个漂亮的夜店姑娘,但又感觉少了点什么味道,最后便放弃了。姑娘们对他做到一半就停手的行为很是不满,

    “算什么男人,臭猪,浪费时间。”

“瞧你长得好看,那里却不行,真可怜。”

“钱不要了,你走吧!下次别来了。”

受了些冷嘲热讽的吸血鬼觉得自己窝囊极了,却敢怒不敢言。

那就今晚,那就今晚!

    今晚是满月,明晃晃的月亮挂在天上,照亮了吸血鬼翻窗爬墙的样子,他跳上了那个熟悉的阳台,却发现作家先生并没有像是往常那样已经睡下了。

    那个人站在满地的银霜中,披着月光,手里拿着一根烟斗,缭绕的烟雾中,他看着有些不真实。听到动静,作家先生转头看向吸血鬼的方向,显然,他已经来不及躲藏了。

“我的血好喝吗?”作家先生的声音听上去很温和,可眼神却冷冰冰的。

吸血鬼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他从没有试着在不用魅惑术的情况下接近自己的猎物,被那双眼睛盯着,让他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对,对不起。”

出人意料的是,作家先生听到他结结巴巴的道歉,却笑了起来,那个笑容融化了他眼光中的冰雪,吸血鬼感到自己好似闯入了一片温柔的翠色湖水中。

“紧张什么?”作家先生往吸血鬼的方向靠近。

“我没有……”吸血鬼往后退了两步,后背抵在了阳台的栏杆上。

“再往后退,就要掉下去了。”

    吸血鬼在这个瞬间,觉得自己变成了猎物。

    好在作家先生没有再靠近,他停下,抬头继续看向天边的满月,吸血鬼能闻到那浓重的烟味。

好一会儿,吸血鬼终于难受地皱了皱鼻子,打破了这片宁静。“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

“你在关心我?”他没有回头,手上的烟斗却放下了。

“不,不是……”

作家先生又笑了,吸血鬼便又紧张了起来。

“那下次就不要再咬脖子了,那个伤口到现在都没有好,看起来怪可疑的。”那个人自顾自地说道。“可以的话,你可以咬我的手腕,但是右手不行,我还得写字。”

他最后还是转身面对着吸血鬼,伸出了自己的手腕,很细,很白,像是快消融在月光里一样。

吸血鬼觉得自己被诱惑了,但对方分明只是一个普通的,脆弱的人类,他单膝跪在地上,握住了那只手,虔诚地轻吻着他的手腕,用舌头缓慢舔舐着凹陷下去的关节,用牙齿小心地抵着薄薄的皮肤,轻柔地咬下。

温暖的血从伤口涌出,吸血鬼沉醉在那个甘甜的滋味里,此时,他觉得作家先生的右手摸了摸他的头顶,还把他的头发别到了耳后。

他有些错愕地抬头,嘴角还沾着一些血迹。

作家先生抿着嘴唇,眼神晦暗不明。他的体温有些发热,似乎正强撑着才能站着。

“老实告诉我吧,那几个晚上,你是不是还对我做了些……别的什么?”

糟了,是那个催情的唾液的作用。

·吸血鬼搞到真的了

    作家先生的床很小,两个人躺在上面就显得很挤了。

    失血的晕眩还没有离去,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阵空虚的渴望,作家先生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让自己的头脑些许恢复了些清明,只不过他的眼前还是有些模糊,从身体内部传来的燥热时不时折磨着他的神经——这种不受控制的发情比他在睡梦中经历的更加难熬。

    这对吸血鬼来说也不好受,他感受到猎物不停散发着诱人的甜香,饿了好久的他有些难以忍受。他扣住了作家先生的手腕,嗅着那未愈合的伤口漏出的味道。让他更加难以忍受的是,作家先生漂亮的眼睛像是渴求一样看着他的动作,让他硬得发痛。

    他低头亲昵地舔了舔作家先生的喉结,对方没有拒绝他的行为,他便大胆了些,去脱他的衣服。单薄的衬衫很简单就被解开了,然后是腰带,窗外漏过的冷风也没能带走一丝的热度,吸血鬼分开对方的双腿,那根颜色浅淡的性器也早已挺立起来,前端也因为情欲吐出了些湿润的粘液,吸血鬼用自己发胀的肉棒顶着对方的后穴,想要就这么插入——

“停下……”作家先生的眉毛紧蹙着,声音听上去很沙哑,带着责怪的意味,“你难道就,想要这么直接进去吗?”

吸血鬼一下子又开始手足无措起来,“对不起……”他有些委屈,像是情绪低落的大狗。

作家先生叹了口气,“至少,做一些润滑吧,不然会很痛,我不喜欢。”他指了指床头柜,吸血鬼从里面找到了一瓶包装简陋的精油,“这是房东太太送来的,也没有别的东西好替代了……”作家先生用手遮住脸,闷闷地说,“接下来的还要我教你吗?”

凉凉的液体滴落在腿间,被手摩擦着发出些色情的水声,吸血鬼忍耐着自己的欲望,将手指塞入那个小洞,往里探寻着,当触摸到某个地方的时候,作家先生的腰便不自觉地发抖,他用手捂住了嘴,不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然后是第二根和第三根手指的入侵,吸血鬼是个急性子的家伙,被猛然触碰到敏感点,这让他感到下身有些酸胀,腿也开始发软,止不住地喘着,“慢一点……”

吸血鬼一点也没有听话,他用嘴堵住了他的喘息,抽出手指,挺身就插入了自己早已忍耐不住的性器。突然的侵犯让作家先生一下子绷直了腰,他抓住了吸血鬼的背,眼睛也瞪大了,被堵住的嘴角依旧漏出了些呜呜地呻吟。

吸血鬼憋坏了,他不停抽送着自己的身体,把对方腿往上折着,交合的地方不时因为激烈的动作发出啪啪的水声,那张床也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感觉要散架了似的。

作家先生开始还会试着忍耐,到了后面也只能跟着他的动作不停地发出沙哑的呻吟。

直到他的小腹上被沾上了作家先生的精液为止,吸血鬼也没有满足,还是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的身体里抽插着。

“唔……”作家先生的眼前开始发白,脑海中还回荡着高潮的余韵,可身下还在被不停侵犯着,快感又一次爬上了他的脊背,让他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额头也开始冒出冷汗来,太激烈了,他脆弱的身体显然是没办法接受这样激烈的性爱,他想要发出点声音,但是颤抖的嘴唇却没办法张开,只能发出些断断续续地喘息,紧紧抓着对方衣襟的手也渐渐开始失去力气。

吸血鬼注意到被他压在身下的人已经快被做到昏过去的时候,吓得立刻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您没事吧?”

作家先生微微摇了摇头,回应吸血鬼的是一阵沉默,他真的昏过去了。

·吸血鬼觉得自己是狗

    房东太太咚咚咚的敲门声唤回了作家先生的意识,他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穿好了,那个莽撞的家伙也早已不知所踪,时间也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

    他披上外套,去给房东太太开门。

“您没出什么事儿吧?您的编辑先生说,打您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个陌生男人,让他吓了一跳……”

老妇人担忧地往房间里看去,“昨夜还听到楼上有奇怪的响声,不是进了贼吧。”

“没有什么事,应该只是野猫而已。”

“那就好……您的脸色好差,不舒服的话我来帮您联系医生……”

    “别担心,我去休息休息就好了。”

    “好吧,好吧,别对我太客气了,亲爱的,有问题一定要来找我啊。”

    送走了房东太太,作家先生才叹了口气,他早就注意到了衣柜里不时会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

     吸血鬼抱着膝盖躲在他的衣柜里,看着委屈极了。

     “我不能晒太阳,只能躲在这里面。”他的头上还顶着一件衬衫,红色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眨了两下。“昨晚真的很抱歉……您的衣柜好挤,我能出来了吗?”

     吸血鬼从衣柜里钻出来的时候,脑袋还是垂着,不敢看作家先生的眼睛,他有些怕从他的眼神里看出厌恶的情绪,这段狩猎与被狩猎的关系似乎从他们见面开始就颠倒了过来,吸血鬼想着。

    作家先生没有理他,他只好乖乖地坐在一边的凳子上,一声都不敢吭。

    那个人也像是忘掉吸血鬼的存在了一样,坐在书桌边上开始写字,吸血鬼第一次不是隔着窗户看他工作的样子,这让他感觉有些新鲜——他能更加清楚地观察到作家先生表情的变化,有时会皱着眉思考,有时候想到了好的灵感便会勾起嘴角,有时候会闭上眼睛,用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不管是哪个表情,吸血鬼都很喜欢。

    两个小时过去了,天已经完全黑了,吸血鬼踌躇了一会儿,开口问道:“您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先生?”他的声音没有什么底气。

    “什么?”作家先生也没有抬头,他在构思着小说的内容,无暇分辨吸血鬼在说些什么。

    “您要是生气了,我以后都不会这么做了,我会离开您的生活……真的很抱歉。”吸血鬼的声音颤抖了起来,他觉得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钝钝地作痛,说实话,他一点也不想再过上见不到作家先生的日子了。

    作家先生放下了笔,抬头认真地看着吸血鬼,眼神里没有厌恶,“我没有生气。”

    “那我可以再来找您吗?”吸血鬼像是见到了希望似的,“当然,您要是不愿意,我也不会再吸您的血了……”

    “……”作家先生沉默了一会儿,“你喜欢我?”

    吸血鬼的脑子一瞬间变得空白,他第一次考虑到这种感情,我喜欢他吗?明明一开始只是狩猎的关系,明明一开始也只是贪图对方的美色,是什么时候变得开始在意对方的感受了呢?这种感情,就是恋爱吗?

    “我……我……”吸血鬼说不出话来。

“那你是不喜欢我?”作家先生看似疑惑地歪了歪头。

“不,不,我喜欢!我喜欢您喜欢得不得了!”吸血鬼有些着急地站了起来,抓住了对方的手腕,抬头看着他的眼睛,“请不要赶我走……”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他知道,他好像的确是被这个人类打败了。

·吸血鬼赚了

    作家先生是个深居简出的人,除了交稿商谈的日子,他很少出门,也极少与人打交道,但在吸血鬼死皮赖脸的请求下,他还是外出订购了一个一个黑色的衣柜,特意备注了不要透光。

    当衣柜到货的那天,吸血鬼高兴坏了,钻进去看了又看,还邀请作家先生一起钻进来试试。

    两人的身体在衣柜里紧紧地贴着,这个房间本来就不大,所以这个衣柜也比较窄小,像是个棺材,也的确是个用来给吸血鬼睡觉的棺材。

     在黑暗中,吸血鬼的眼睛冒着微弱的红光,他还是很兴奋,手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搂住了作家先生的腰。

    “想做……”吸血鬼蹭了蹭作家先生的脖子,银色的发丝和黑色的缠在一起,“可以吗,就在这里。”

     没听到他的拒绝,吸血鬼的手就开始不老实地往下摸了过去,捏了捏作家先生的臀肉,在黑暗中,他能清晰地看见对方无奈地皱了皱眉。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找到作家先生的敏感点不算什么难事,吸血鬼的手指微微弯曲,在那个地方轻柔地按压,他怀里的人的腰就软了下来,往他身上靠了下来,人类温热的呼吸吹在他的耳边,把他的脸颊也吹得有些发热。他抬起了作家先生的一条腿,猛然失去依靠让对方不由得惊呼了一声,抱住了他的肩膀,这样他们的身体就贴得更近了。

     “我要进去了。”吸血鬼这次抽插地非常小心,时不时地留意着对方的表情,打算着如果他有一点点不舒服的样子就立刻停下来。

     衣柜里非常安静,听不到一点儿外面的声音,耳边只有作家先生咚咚的心跳声,和肉体碰撞时的咕啾咕啾的水声,这样慢慢地动作显然是没办法满足吸血鬼的欲望,作家先生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小声说着:“没关系的,再激烈一点儿也没有关系。”

     吸血鬼小心翼翼地亲了亲那个人的耳朵,动作稍微加快了一点,引得作家先生发出了一阵急促地喘息,吸血鬼吓得停了下来,“不行,我怕您吃不消。”

     作家先生的头埋在吸血鬼的肩膀上,微微叹了口气,“我都没有说不行呢……”吸血鬼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心里觉得委屈,一声不吭地又继续了他的动作,只是比先前又加快了点儿,他轻轻咬着对方的肩膀,却留意没有弄破皮肤,只是留下了一串牙印,似乎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着搞得对方有点痒痒的。

     从衣柜里出来后,天已经黑了,不知怎地吸血鬼还是觉得委屈,身体上的不满足让他的神情还有些哀怨。惹得作家先生哑然失笑,“怎么了?要我来帮帮你吗?”

     他的手是温热的,握笔的地方还带着茧子,手心却很柔软,白白净净的,贴在吸血鬼还未软下的性器上,上下安抚着,手指划过龟头凹陷的部分继续往下,慢慢地撸动起来,吸血鬼一动也不敢动,从上往下看去,作家先生的黑发软软地贴在脸颊上,睫毛也很长,看得他心里发痒。

    当感受到温暖口腔的包裹时,吸血鬼惊讶极了,他把手搭在作家先生的肩膀上,微微用力,“您没必要为我做这些的。唔……”

    作家先生的舌头划过系带处,继续往嘴里吞咽,收缩的喉咙口刺激到了龟头,让吸血鬼忍不住叫了一声,一下子射了出来,呛得作家先生不住地咳了起来。

    他的嘴角还沾着些白浊的精液,美丽的青绿色眼睛带着笑意注视着吸血鬼羞得发红的脸,“你好受些了吗?”

    好色,好色,好色,吸血鬼在这样温柔的注视下丢盔弃甲,把脸埋在拽过来的枕头里半天说不出话来。

    “还想再做一次……”吸血鬼偷偷抬起头,拽住了对方的袖子。

    回应他的依旧是温柔的笑。

这最终是忠于欲望的一个春夜。

·吸血鬼想知道更多

    自从和作家先生住到一起后,吸血鬼有了更多的机会观察他喜欢的人了,很快他就发现,这个人类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事情,每天的生活不过是写作,看书,最远不过外出到附近的街区采购些食物,散散步。

    虽说他对谁看上去都一样的温柔,但却又好像谁也不那么亲近。唯一的交集也只是房东太太和他的编辑先生,还有时不时上门的家庭医生。(那是个慈眉善目的老头子,总是对着他的作家先生摸来摸去,吸血鬼心里怪生气的。)

    “您为什么要来这个国家呢?”吸血鬼趴在桌子边,吸着从不知道哪儿搞来的血包。那个人的身体太柔弱了,吸血鬼舍不得总是从他身上索取血液。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作家先生摇了摇头,给看到一半的书夹上书签。

    “真是神秘……”吸血鬼嘟囔着,“我想知道更多关于您的事情,先生,能跟我讲讲吗?”即使如此,他还是厚着脸皮地问道。

    “我的事情……并不是特别的有趣。”作家先生显然不愿意提及自己的过去。

吸血鬼没能套出更多,闷闷不乐,只好岔开了话题。

    “那您能说说,是怎么发现我的呢?”

    “你有些粗心,”作家先生双腿交叠着,手敲击着桌面,看起来陷入了回忆,“每次你偷偷溜进来,都忘记拉上窗帘……后来我在窗户的插销处绑了根线,第二天果然断了。”

    吸血鬼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呃,原来还有这回事。”

   “我睡前撒了点栽培用土,在柜子边儿,桌子边,书柜边和床边都撒了,检查的时候发现只有床边留下了脚印,你应该是翻窗进来后直接就朝着床过来了,在黑暗中却没有碰倒东西,一是你对这个房间很熟悉,二是或许你在黑暗中的视力非常不错……”

   吸血鬼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留下了那么多的破绽。

  “最后,我在床上发现了这个。”作家先生拿出了一枚精致的银边袖扣,吸血鬼惊讶地摸了摸自己的袖子,作家先生笑着摇了摇头,“当然不是你现在穿着的这件……”

    “那天我身体不适,睡得不是很熟,隐约间听到窗户哪儿又有响声,就假装睡着了……没想到你……”作家先生苦笑了一下,“你到底偷偷摸摸地来了多少次啊。”

    “我,我,我没有,就那一次……起了色心……”吸血鬼声音越说越小声,就差把脸又埋在胳膊肘里了。“对不起。”

     “你真喜欢道歉啊。”

     “呃,很抱歉……可恶。”吸血鬼锤了锤桌子,“人类好狡猾。”

      吸血鬼真有趣,作家先生托着下巴,看着陷入了纠结的吸血鬼,笑得很开心。

“谢谢你。”

“诶,什么……”

“没什么。”

吸血鬼最后也没有能理解作家先生的那个笑容。

·吸血鬼好害怕

     还未入秋,作家先生的身体却一天天更加消瘦了下去,有时候吸血鬼会觉得,一阵风刮过,那个纤细的身影就会直接消失了。

     吸血鬼被一阵咳嗽声惊醒,他推算了一下时间,太阳已经下山了,他推开衣柜的门(他最近一直睡在里面。)就看到他的作家先生用手捂着嘴,脸色苍白,额头上都是汗珠,微弱的甘甜血香隐瞒不过吸血鬼敏锐的嗅觉。

     “您怎么了,先生?”他拉过作家先生的手,果不其然,上面沾点点红艳的血迹,那个人的嘴角也残留着没有擦干净的余色。

    那个人的身体很不好,相比他们相识的那段时间来说,只能说是更差了,让吸血鬼不安的是,他已经有不少次发现作家先生昏倒在桌子边儿了。

    “别担心,我还好。”那个人回应了一个虚弱的笑,“医生留了药,你能帮我倒点水吗?”

   当吸血鬼端着水回来的时候,作家先生靠着沙发,看起来好像已经睡着了。吸血鬼忙放下水杯,摇了摇他的肩膀,那个人才慢慢睁开眼睛,对他小声地回应了一声,吸血鬼松了口气,拿过水杯和药,看着他喝下,心还是没有放下。

    他紧紧握着作家先生的手,那双手太过苍白,连指甲都微微泛着青紫色,摸起来也冷得像冰块。

“看来我的时间不多了。” 

    “别这么说……我好怕再也见不到您了?”吸血鬼轻声地说着,把脸埋在那双冰冷的手中。“我想一直和您在一起。”他鼓足了勇气,“您愿意吗?”

    “怎么了?”

    “我想,把您也变成吸血鬼。”

     “我不想。”他摇了摇头,良久,才这么回答道。

    “那样您就可以永远活着了,也不会再这么痛了……”吸血鬼急切地解释着,手握得更紧了,好像生怕他消失了一样,“我们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您想做什么都可以……”

     “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作家先生没有再说话,眼里似乎多了些说不清的哀愁,他看着窗外,那儿挂着一弯暗淡的残月。

    吸血鬼也没有再说话,只是手开始颤抖。

作家先生俯身轻轻吻了一下吸血鬼的脸颊,吸血鬼这才发现,他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

“……要做吗?”那个人擦了擦吸血鬼的眼泪,把他轻轻按倒在了沙发上。

他们十指相扣,作家先生跨坐在吸血鬼的胯间,他们之间很沉默,动作也很小心,

那个人的很轻,吸血鬼几乎感觉不到他的体重,只是身体内部依旧是温暖的,那个人温柔地注视着吸血鬼的眼睛,低头轻轻吻他的嘴唇。

“那我呢。”吸血鬼再次没能忍住泪水,“那我该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

·最后吸血鬼理解了那份身为人类的孤独

    “在活着的最后的时日里遇到你,真的非常感谢。”

这是作家先生留给吸血鬼的最后一句话,那个人消失了,明明是人类,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消失了,只留下那栋空空的小公寓。

吸血鬼租下了那栋公寓,躲在那个人为他准备的衣柜里,一天又一天地等着,他明白了,短命的人类是那么的残忍,只有活着的那一位才会被残缺的孤独长远地折磨着。

他拒绝进食,静静地感受着自己生命的流失,想象着恋人离去时的那份感受。

他闭上眼睛,好像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个人突然回来,打开了衣柜的门,依旧对他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我回来了。”

但是吸血鬼不会做梦,所以他最后也只是独自面对着他曾经热爱的黑暗。

对不起,BE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