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篇】《秘密基地》

年龄操作,小男孩蹭蹭贴贴射射

    “你怎么一个字都没有写?”

    阿是突然凑得很近,布兰登吓了一跳,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自暴自弃地趴在了空空的暑假作业上,“离开学还有半个月呢。”

    “那可不好,你肯定又会在最后一天晚上哭着补作业的。”阿是皱了皱眉,作为早早就做完作业的听话好孩子,他对布兰登这种行为表示了不赞同。

    “可我就是不想写嘛,算术好难……”

    布兰登从胳膊肘里抬起头,去看阿是的反应。

    “唔,不会的地方我可以教你,你把这部分写完,我陪你玩好不好?”

    “真的吗?那可说好了!”

    “嗯!”

    八月的天气着实炎热,不过这与在室内的两个小朋友无关,布兰登咬着笔头,又开始盘算一会儿要拉着阿是玩什么了。往年的暑假都空荡荡的,出差的父母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只有定期上门打扫的保姆带来点人气。但今年不一样了,他有了一个年龄相仿的小邻居,那个孩子的父母上门拜访,还带了些礼物。布兰登没怎么在意那些大人的礼节,只是看到了跟在大人身后的阿是。

真是个漂亮的小女孩,要是能和我做朋友就好了——那个时候布兰登是这么想的。他结结巴巴地向他打招呼,结果闹出了个笑话。

“怎么了?”

布兰登的发呆被打断了,他忙摇了摇头,去写那讨厌的题目。

但果然,讨厌的题目再怎么做还是讨厌的题目,布兰登时不时就抬起头,一会儿问阿是要不要吃冰激凌,一会儿又跑去调空调的温度,一会儿又说想去上厕所,折腾到了傍晚,才堪堪写完三页数学题。

    “我写完了!”布兰登把作业一推,“现在可以玩了吧!”

    他的眼睛亮闪闪的,像是在摇尾巴的小狗。阿是放下手里的书本,顺便帮着收拾了一下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草稿纸,“可以哦,你说要玩什么?”

    “你等等我!”

     布兰登跑进自己的卧室,抱着自己的毯子和玩具箱跑了回来,还顺手从柜子里拿了一些零食。

    桌子已经被收拾干净了,布兰登放下手里的东西,拎着毯子爬上了椅子。他抖了抖毯子,把它铺在桌子上,长长的布料顺着桌边垂下,盖住了桌子的三个面。

    “我一直想这么干了,这就是我的小城堡了,现在我就是布兰登领主!”

    银发的孩子钻到了桌子底下,现在那个小小的城堡里放着他喜欢的玩具,还有一大堆零食。“快点进来吧!”

     布兰登给他空了位置,阿是弯腰钻了进来,两人在桌子底下贴到一起,有一点点黑,但感觉很有趣。属于小孩子的秘密基地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那么我是什么呢?”阿是抱着膝盖坐下,转头去看布兰登。

     “我想想……”布兰登有些苦恼,如果是领民或者骑士,那不就变成上下属了,阿是会不会不高兴?什么才是跟领主平等的角色呢?

    “你是,嗯!对了,领主夫人!”

    “诶?可是我也是男孩子呀……”

    “又,又没有规定领主夫人一定是女孩子……”一紧张,布兰登就去摸自己的鼻子,“我的领地里面,才不要像讨厌的大人一样那么多规矩呢。”

     “好吧,好吧。” 阿是漂亮的青绿色眼睛眨了眨,“当领主夫人也很有趣呢,那么我们要做什么呢?”

     “要像大人一样一起睡觉吧。” 布兰登努力回忆了一下,他想当个靠谱的好领主。 “……我从爸爸藏起来的书上看到过,他们会脱了衣服相互摸来摸去,还非常舒服的样子……”

    阿是的脸红了,“这不太好吧,爸爸妈妈和我说过小孩子不能做这种事情!”

    “大人都很狡猾的,之前我妈妈还骗我说一天吃巧克力吃超过两块了就会死掉呢!”

    “诶……?”

    “我偷偷吃了10块,只是流了点鼻血,现在还是好好的!”

    “这不一样啦……”

    “我们就试试看嘛!求求你了,你都答应陪我玩了。”布兰登可怜兮兮地看着阿是,让他有点心软了。

    “那好吧……”

    阿是只好去脱自己的衣服,空调开得有点冷,桌子下面稍微暖和一些,但他还是打了个冷颤。因为常年都在生病,所以他的皮肤缺少血色,苍白又瘦弱。

    “那,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布兰登伸手去摸阿是的腿,他的手很热,还带着点汗。“我看到了,他们有相互摸摸上厕所的地方!”

“……唔啊,不要摸那里,好脏!”

“可是书上说这样会很舒服……”布兰登的手握住了阿是腿间的性器,试着上下撸动了几下。“好厉害,变硬了!”布兰登是手指碰了碰前端的小洞,感觉有些湿漉漉的液体往外渗。阿是躺在地板上,捂着脸,不敢去看,他感到了羞耻,试图并拢腿,但是被制止了。奇怪的感觉从下身顺着脊椎往上,说不上是舒服还是难受,只是有些奇妙。

“……想去上厕所……”

还没等他说完,他就交代在了布兰登的手上。

“哇啊……黏糊糊的。”

布兰登在腿上擦了擦手,却发现阿是还是用胳膊挡着脸。

他有点慌了,”难道很痛吗?不舒服吗?不要哭啊……”他去拉阿是的手,把它放在自己的腿间,“那,那我让你摸回来好了!”

阿是的脸暴露在外,并没有掉眼泪,只是脸红的像是番茄,素来苍白的嘴唇都沾上了血色。他的手也没拿开,过了一会儿才试着动了几下,布兰登觉得痒痒的,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感觉了,他有些疑惑是不是书上写得不对,又努力回忆了一番。

嘴唇轻轻地碰在一起,阿是显然吓了一跳,手上的动作也停下来了,呼吸间有香草冰激凌的味道,甜甜的,赤裸的身体突然贴的很近,腿间也碰到了一起,相互磨蹭了几下。

“书上的大人也是这么做的。”布兰登又去碰了碰阿是的嘴唇,先前的触碰酥酥麻麻的,他觉得有些舒服,所以又试着用下面蹭了蹭。

呼吸间的热气喷在阿是的脖子上,他有点不知所措,这个懂事的乖孩子可不知道布兰登到底看了什么样的课外书,这种贴在一起的行为超出了他的知识范围,他只知道这样做好像不对,但的确有一点舒服,所以非常矛盾,心情就仿佛背着爸爸妈妈偷偷吃了冰箱里的布丁,有些兴奋,有些忐忑,又有些内疚。

年幼稚嫩的身体相互接触,大腿相互磨蹭,黏糊糊的性器贴在一起,精液蹭在对方的肚子上,他们笨拙地接吻,模仿着大人的样子,却保留着孩子的天真,迷茫地感受着肉体的欢愉。

“这个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大人哦。”

被毯子包裹着的喘息声充满了小小的秘密基地。

……

……

End

“……唔,对了,妈妈请你到我家吃晚饭……”

“哇,太好了!”

“明天,我也会来监督你写作业的。”

“好嘛……”

“你好好做完作业的话,我还是会陪你玩的!”

“那就说定啦!”

真是个愉快的暑假啊!

留下评论